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可结局是什么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是由于中中执导,Angelababy、赖冠霖领衔主演,乔振宇特别出演,田依桐、刘怡潼、章涛、凌美仕、管梓净等主演的都市爱情日常写生剧。那么《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可结局是什么呢?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可结局是什么
《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可结局是什么

1、《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可结局克服了和徐光兮的异地恋。

2、徐光兮特意准备了一本异地恋恋爱手册,把里面的条款一条条念给尹亦可听。尹亦可徐光兮开始了异地恋模式,他们严格遵守异地恋手册的每一条,两人经常发语音问候,有空就视频通话,有时候还视频一起看电影,打拼事业的同时也在享受着恋爱的甜蜜。但是也有突然联系不上的时候,那一定是徐光兮在给尹亦可准备惊喜。

3、在尹亦可过生日的时候,徐光兮为她准备了惊喜,朋友和家人都不能陪自己过生日都是徐光兮提前安排好的,就是为了让自己有跟徐光兮独处的时间。两人走到婚纱店橱窗前,徐光兮好奇尹亦可期待一个怎样的求婚,尹亦可说不希望有很多人,具体还没有想好,徐光兮扯下可乐易拉罐的环戴在尹亦可手上,并告诉她自己会努力让这个变成真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尹亦可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