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疯狂小杨哥打假事件最新消息 质检报告公布市监局介入

最近,疯狂小杨哥一直在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此前,由于花费一亿购买写字楼上了热搜,而后面被王海打假贩卖伪劣产品再次上热搜。因此,不少的网友想要了解一下打假事件的消息。下面来关注一下。

疯狂小杨哥打假
疯狂小杨哥打假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打假视频,称“疯狂小杨哥”在其直播间售卖的破壁机和绞肉机的标注功率和实际功率不符合,其中破壁机还存在冒用3C认证等情况。王海称,涉事企业未给出整机功率300W的检测报告。他已向“疯狂小杨哥”及厂商所在地安徽合肥和广东中山两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

此外,根据相关的记者到中山市监局了解到,中山市监局工作人员表示,已在关注此事,已收到相关举报,会依法依规处理,目前正在处理中。合肥市监局表示,已接到投诉“疯狂小杨哥”售卖的相关产品的问题,投诉内容会反馈到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而在今日,疯狂小杨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中公布了破壁机的质检报告疑是回应王海的打假。不过,疯狂小杨哥也是只是公布了质检报告,但是却没有对此事作出任何的表态。让我们等待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