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周润发演的哪部电影有关于印假钞

周润发,1955年5月18日出生于香港南丫岛,籍贯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摄影家,国家一级演员。那么周润发演的哪部电影有关于印假钞呢?

周润发演的哪部电影有关于印假钞
周润发演的哪部电影有关于印假钞

1、周润发演的电影《无双》有关于印假美金。

2、《无双》是由庄文强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由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领衔主演,廖启智、周家怡、王耀庆联合主演,于2018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了犯罪天才“画家”与造假天才李问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伪钞的故事。

3、影片中周润发饰演的吴复生代号画家,是造假集团的大佬。他利用擅长复制大师作品的李问,让他直接复制美元。吴复生还曾立下牢不可破的行规,就是假币制造团伙成员绝不能使用假币,为此他还亲手杀死了为家族事业立下汗马功劳的老臣鑫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周润发演的哪部电影有关于印假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