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新增感染者3天下降近八成 看疫情最新消息

2022年11月12日开始,石家庄宣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据通报的疫情数据,石家庄新增感染者3天下降近八成。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石家庄新增感染者3天下降近八成
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11月12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发布《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市委、市政府实施科学精准防控,坚决防止“一刀切”“层层加码”“一封了之”。坚决落实“四早”要求,把防控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对划定的高风险区,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管理;除此之外,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通报的疫情数据,11月14日,石家庄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29例;11月15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23例;11月16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2例。如此来看,石家庄新增感染者3天下降近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