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必须刷卡消费么 介绍来了

如果大家有办理交通银行信用卡的话,相信对交通银行刷卡金不会感到陌生,甚至不少用户还获得了这个刷卡金。可是,使用方法流程却不懂。那么,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必须刷卡消费么?如果不使用的话,那么这个刷卡金就会消失的,所以一定要了解清楚使用指南。

刷卡金返还
刷卡金返还

交通银行刷卡金实际上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金,是用户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之后获赠的一种抵扣金。用户在获得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金之后并不需要用户主动使用,只要用户当前的信用卡消费金额是满足刷卡金的抵扣条件的,系统是会自动进行抵扣的,并不需要持卡人手动来进行操作

对于交通银行刷卡金的使用规则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大部分的刷卡金是仅限于网上支付使用;对于抵扣比例也是有规定的,单笔抵扣不超过消费金额的20%且不超过50元;有的刷卡金还规定了是仅限抵扣200元以上的网上支付交易金额。总之不同的交通银行刷卡金的使用规则是有差别的,建议用户在使用之前可以登录交通银行买单吧APP,查看交通银行刷卡金的使用规则。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交通银行刷卡金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有效期在1—2个月的时间,建议用户要注意刷卡金的到期时间。往往刷卡金在进行抵扣之后,银行是会发生短信提醒的。用户只要注意交通银行的短信提醒,就可以了解到刷卡金是否有抵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