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标准 怎样提高免费还信用卡额度?

以前在支付宝和微信还信用卡,都是免除手续费的。但是,之后平台取消了免费的午餐,变为收费还信用卡。其中,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标准是不少人想知道的。据说,支付宝有免费还卡的额度,那么怎样提高免费还信用卡额度?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从2019年3月26号开始,支付宝还款信用卡超出一定额度时,会对超出额度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支付宝个人用户每人每月可以享受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超出2000元后会对超出的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用,且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进行收费。

据悉,支付宝用户每人每月是有2000元的免费还款额度,当用户使用完之后,如果还想要免费额度的话,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

具体规则:1、钻石会员:1积分兑换3元额度;2、铂金会员:1积分兑换3元额度;3、黄金会员:1积分兑换1.5元额度;4、大众会员:1积分兑换1元额度。这个时候,你就想方设法提高积分,就可以提高免费还信用卡的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