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4女被要求离婚女子:丈夫已搬走 典型重男轻女

在如今时代中,重男轻女的细想已经逐渐取代,生男生女一样好。然而,在一些地区仍有许多人细想仍比较固执,重男轻女的思想还是很严重的。这不,女子生4女被要求离婚,女子表示目前丈夫已搬走,下面来看看。

离婚
离婚

近日,一名女子在网上发布视频称,自己生了四个女儿后又意外怀孕,丈夫担心又是女儿提出离婚,每月给1000元抚养费……”。视频发布后,引起了网友关注。

据了解,该女子为贵州毕节人,常年在浙江临海市打工。毕节七星关区妇联工作人员回应称,视频中的女子确实生了四个女儿,现在正怀第五胎,由于和丈夫感情不好,后续我们会继续跟踪她的情况。

胡女士表示,大女儿将满9岁,读三年级;二女儿将满8岁,读一年级;三女儿3岁半,读幼儿园小班;四女儿两岁,带在身边。她目前已经怀孕8个多月,一边带孩子,一边在工厂上班。据胡女士透露,丈夫提出离婚后,两个人商量年底回贵州老家办理离婚手续,目前丈夫已经搬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