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卡丢失可以异地补办吗 要看银行卡类型而定

如果银行卡丢失后,第一时间申请挂失,挂失后带上身份证就可以进行办理补卡。一些用户反映,自己的农业银行卡在异地办公时丢失了,那么农业银行卡丢失可以异地补办吗?来看银行规则。

银行卡丢失
银行卡丢失

具体看是什么类型的卡,比如借记卡卡号前六位为622848、622845、622846、622849的,持卡人可以在全国任一农业银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卡,损坏换卡业务时选择保留原卡号,15个工作日后可以领取新卡,其他号段借记卡是否支持同号换、补卡需与发卡银辖内网点核实

若是农业银行的借记卡挂失补卡需由持卡人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发卡行辖内任一网点(宁夏、海南、山东、广东除外)办理,不可代办。补卡时,如支付密码遗忘的,应在办理书面挂失后办理密码挂失,再办理补卡。

挂失同号补卡,未领取新卡前卡状态是书面挂失、卡止付,未启用状态。由持卡人本人领取且办理启用后方可使用。换卡期间可以正常接收汇款(不支持接收超级网银入账)。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信用卡,那么您直接拨打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客服电话,办理挂失补卡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