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急用钱又借不到怎么办 缺钱的试试这样解决

对于打工一族,难免会遇到急用钱的情况,现在的人又是没什么存款的,突发情况就只能贷款解决了,那么急用钱又借不到怎么办?下面来看有什么方法筹集到资金。

借钱方法
借钱方法

急用钱又借不到,用户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问题:

1、申请网络贷款

大部分的网贷产品都属于信用贷款,而信用贷款申请门槛较低,通常只要求用户信用良好、具备一定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用户满足网贷申请条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借款需求来选择网贷产品。不同的网贷产品,借款金额、借款期限、还款方式不同,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贷产品就可以帮助用户解决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2、申请抵押贷款

用户可以提供满足抵押贷款的抵押物时,那么可以去银行或者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的优势在于贷款额度较高、贷款利率较低,非常适合用户申请大额的贷款。而且因为有抵押物的风险,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风险较低,因此只要用户满足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且可以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那么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是比较高的。用户需要的资金数额较大时,那么就可以尝试申请抵押贷款。

3、向亲朋好友借钱

用户也可以直接向亲朋好友借钱,这样不仅可以快速获得一定的资金,而且借款的成本会比较低。用户申请贷款,除了需要归还贷款本金之外,还会需要支付一定的贷款利息。而向亲朋好友借钱,通常只需要支付极少的贷款利息,甚至有时候不需要支付利息。不过向亲朋好友借钱是对个人信誉进行透支,一旦用户无法按时还钱,那么就会影响双方的关系和感情。

4、分散借款金额

用户一次性申请大额借款,那么贷款机构对于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条件的要求就会比较高,一旦用户的个人信用资质条件一般,那么就会无法通过贷款审核。而用户分散借款金额,每次只申请较少的借款金额,那么通过贷款审核的概率就会增加。毕竟借款金额少,对于用户的贷款要求也会降低,贷款要求降低后,用户就有更高的概率可以通过贷款审核。

5、进行典当、变卖

用户也可以将自己名下的珠宝首饰、房产、车辆进行典当,后续有钱了可以赎回典当的物品。至于变卖则是直接卖给别人,资产变卖用户需要承担一部分损失,不过这样可以让用户快速获得一定的资金。

以上方法均可以帮助用户获得一定的资金,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法。如果是通过贷款获得一定的资金,后续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而通过典当、变卖获得一定的资金,那么用户后续有钱了,还可以将之前典当、变卖的资产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