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粒贷借款有额度但显示借款失败 是这些原因影响的

近年来,微粒贷这个贷款平台可算是越来越受欢迎了,因为微粒贷的额度是比较高的,所以平时有很多喜欢在微粒贷借钱,那么微粒贷借款有额度但显示借款失败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粒贷
微粒贷

这是客户在申请微粒贷以前出现过逾期,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了信用污点,或者是客户申请了其他机构的贷款,有过多头借贷导致负债率比较高的原因,在这些情况下申请贷款就会通不过。

微粒贷上面显示的额度是平台基于一些信息给到客户的预估额度,并不代表客户一定可以借到钱,在客户提出借款申请以后,平台还会仔细考察客户的综合资质,不符合要求就会拒贷。

如果被平台拒贷是因为贷款人个人的征信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并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需要时间来让征信报告上面的逾期记录修复,在逾期记录没有修复以前,客户申请贷款会有麻烦。

想要正常的使用微粒贷额度,客户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非常重要,千万不能够出现逾期行为,也不要出现多头借贷的情况,这也会对个人的征信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