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有几种方式可以进行

花呗是支付宝中的一款信贷产品,凭着可以“先消费、后还款”的特点吸引到很多人,在支持花呗支付的商户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很多大学生也开通了花呗,但是学生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学生的花呗额度有限不够分期买手机是可以通过领取临时额度、提前还款来提升可用额度,也可以与商家沟通看能否组合付款。不过对于学生而言,本身不具备很强的还款能力,在使用花呗分期付款时一定要考虑自己的经济情况,确保自己每月有足够的资金用于还款,因为一旦逾期会对个人信用产生极大的影响。

1、领取花呗临时额度。花呗在一些特定时节会开放临时额度,学生可以领取临时额度来增加可用额度,当可用额度大于手机价格时,就可以使用花呗的分期付款了。

2、进行提前还款。如果花呗额度不够时,可以先检查是否有未还清的欠款,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向欠款先结清来增加可用额度,一旦可用额度达到手机价格,学生就可以通过花呗买手机了。

3、组合付款。组合付款这种方式是需要用户于商家进行沟通的,可以先用花呗额度分期买手机,然后差价通过其他银行卡账户内资金或者支付宝内账户资金支付给商家,但是这种方式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而且也具备一定的风险,因此并不推荐。

总的来说,花呗额度不够的话可以通过以上方式来增加可用额度或者组合付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学生而言,花呗虽然能够提升生活的便利,但是一定要在自身的经济承受范围之内使用信用消费贷款产品,仅仅只图一时消费的爽感,等到期还款日之时却还是无力还款的话,不仅会产生罚息,增加还款成本,而且还会造成个人信用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