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宁波女教师勇救交警获一等功 一等功奖励标准是什么

现在社会上的勇敢人士越来越多,遇到不正义的事情都会勇于冲出来。近日一名宁波女教师勇救交警获一等功,到底实情是怎样的呢?而一等功奖励标准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教师勇救交警
教师勇救交警

之前有一辆大货车强行冲卡还拖拽着正在进行例行检查的交警,一名宁波女教师立刻一脚油门,试图拦下大货车,虽然没有真的拦住货车,不过教师这行为着实很勇敢,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这么勇敢用自己的汽车拦货车的。这名教师说,想想也有点后怕,但看到挂在车头的交警同志,只想着让货车赶紧停下来!后来这名教师被浙江省政府记一等功。

依据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一等功是非常难以获得的,所以,如果获得了一等功,不仅会授予荣誉表彰,还会对受表彰的个人,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或者是晋升职位。就算以后退休了,对于一等功的职工,社会也会多多照顾,各方面待遇都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