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且试天下》百里氏最后结局是什么

《且试天下》是由杨晓培、方芳任总制片人,尹涛执导,杨洋、赵露思领衔主演,张丰毅、李若彤、宣璐、赖艺、刘芮麟、张天阳、张昊唯等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那么《且试天下》百里氏最后结局是什么呢?

《且试天下》百里氏最后结局是什么
《且试天下》百里氏最后结局是什么

1、《且试天下》百里氏结局被雍王赐以白绫上吊自尽。

2、雍王听闻百里氏杀害先王后,下令将其母子以及王相拿下,丰兰息也趁机命人带上杜纤娘和梁国公等人证。尽管百里氏还在垂死挣扎,表示自己受王相蒙骗导致,可是黑丰息又找到许多证据,证明她毒杀先王后、逼宫造反的诸多罪证。

3、丰苌质问百里氏可否对先王后有过一丝愧疚,而丰莒完全没有悔意,之所以会迫切寻求权利,是从来不曾相信雍王所表现的父子情深。因为在丰莒看来,雍王从来不曾关心过丰兰息,眼里只有王位,就连亲生儿子都要防备,甚至废除丰兰息内功赶出雍州。倘若雍王当真重视亲情,也便不会出现这等局面,如此一来,丰莒不过是为自保。

4、雍王闻言大怒,命令将王相等人打入天牢,至于百里氏则赐白绫自行了断,丰莒贬为庶民永不入京。在离开王宫之前,丰莒得到特赐,可以去见百里氏最后一面,怎知竟看到百里氏的尸首,为此打击甚大。

5、百里氏是平民出身,先被雍王纳为妾室,倚歌病逝后为继位王后。为人阴险多谋,为了丰莒将来得以继承王位,长年陷害丰兰息欲置之于死地。而后被丰兰息找到毒害倚歌皇后的证据,被雍王赐以白绫上吊自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且试天下》百里氏最后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