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金条逾期两天会不会上信用报告 还有这些影响

京东金融旗下能够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的产品有很多,其中京东金条是比较知名的,但有借款人出现了经济危机,因此没有做到按时还款,那么京东金条逾期两天会不会上信用报告?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没有还款宽限期,逾期两天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中有京东金条的逾期记录,那么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不良。想要删除逾期记录,必须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之后耐心等待逾期记录自动删除。从还清之日算起,逾期记录会在个人征信中保留5年,5年以后逾期记录才会自动删除。这段时间内,用户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产生新的逾期记录。同时,京东金条逾期还会产生以下负面影响:

1、导致大数据出问题

京东金条属于网贷产品,因此逾期后产生的逾期记录还会上传至网贷大数据。网贷大数据中有逾期记录会导致大数据出问题,这样后续用户将无法申请其他网贷产品。

2、加收逾期罚息

京东金条逾期两天,系统会加收两天的逾期罚息。当逾期的本金金额较高时,加收的罚息也会比较高。如果用户因还款能力不足而导致金条逾期,那么加收的罚息还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

3、遭遇平台催收

京东金条逾期后,用户会收到平台发过来的催收短信,有部分用户还会接听到催收电话。由于逾期时间较短,因此平台催收的频率并不会太高。随着逾期时间的增加,催收的频率也会逐渐增加,后续大量的催收会影响到用户的日常生活。

4、借款功能受限制

京东金条处于逾期状态,用户将无法再次申请金条借款,同时白条也会受到影响导致无法使用。京东金条与京东白条均属于京东金融旗下的借款产品,只要有任意一方逾期,那么就会影响到另一款产品。

5、后续无法再使用

用户还清了金条逾期的欠款,后续也会无法使用金条。金条的申请条件之一为申请人征信良好,而用户还清了逾期的欠款,逾期记录并没有立刻删除。只要个人征信中的金条逾期记录未删除,那么用户就无法再次申请金条借款。必须等逾期记录删除后,个人征信才会恢复正常,用户才能再次申请金条借款。

京东金条逾期两天就会产生逾期记录影响个人征信,请在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如果用户无力还款,那么可以拨打客服热线,向客服申请协商还款。协商还款有一定的概率会失败,因此用户需要多提交几次协商申请。而协商成功,用户就可以按照客服给出的还款方案来进行还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