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生质疑店家卖淋巴肉被威胁 店家称:我可以陪你到底

一直以来,外面的食品安全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而且,时不时传出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这不,有一名学生质疑店家卖淋巴肉被威胁了,因为从图片来看,确实有点像淋巴肉。但店家却威胁这名大学生,表示我可以陪你到底。

淋巴肉
淋巴肉

什么淋巴肉呢?可能有些人还不清楚。据百科资料,淋巴肉广义上指带有比较明显淋巴结的肉。但有时会被用来特指混有病变淋巴结的肉。而淋巴肉是不可食用的,因为有毒的。

现在我们说回大学生这件事,在11月14日,一位大学生点外卖,在饭菜中吃到疑似淋巴肉,于是质疑商家卖淋巴肉,投诉后,竟然遭到对方威胁。根据夏先生称,投诉后店家联系自己表示:不要动了餐饮的奶酪,我会动用公司,动用法律,如果要深究到底,我可以陪你到底。

店家工作人员回应称,接到过投诉,目前门店暂时不太清楚,需要向公司反馈,公司已介入调查协助解决,使用的具体是什么肉目前无法回复。希望尽快查出真相,如果真的是用淋巴肉,一定要严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