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额度低是什么原因 一般和这几个原因有关系

使用过分期乐平台的人都知道,虽然分期乐申请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有些用户的额度是非常低的,所以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分期乐额度低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分期乐额度低是什么原因
分期乐额度低是什么原因

一、受职业影响。借款人如果是在小私企工作,那拿到的贷款额度肯定比事业单位、国企上班的借款人额度要低一些,因为私企相对工作没有那么稳定,福利也没那么好;

二、受还款能力影响。还款能力受借款人月收入和名下债务的影响,如果借款人月收入一般,名下负债比较多,还款能力会随之受影响,负债率越高,贷款额度就越低,一般情况下,如果借款人名下负债率超过50%,就很难通过贷款审批;

三、受征信影响。如果借款人个人征信上,有很多贷款审批和信用卡审批记录,那么分期乐贷款平台肯定会认为借款人近期资金紧张,还款逾期风险较高,从而不会给到高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