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生活费放款要多久 记住这个时间就行了

美团生活费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信用贷款产品,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解决了大家的资金问题,那么美团生活费放款要多久?下面看答案。

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

美团生活费的放款时间需要根据借款人的申请次数而定,如果是第一次申请,通常需要1小时左右才能放款。如果是多次申请,一般5分钟内就会到账

1、第一次申请

借款人在第一次申请美团生活费时,美团生活费系统对于借款人的收入、还款能力、个人信用程度并不是很了解,因此需要谨慎评估。借款人提供自己的银行流水、工作单位、收入状况、个人征信等资料给美团生活费系统,系统需要经过综合评估才能给出适当的授信额度。

在审批额度的过程中,借款人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般需要5分钟-1小时。贷款审批通过后,借款人提交借款申请,美团生活费系统也需要谨慎放款。如果第一次就全部借出来,很有可能申贷失败。

第一次申请美团生活费的借款人需要注意,资料有误、错漏等情况,美团生活费的借款申请是不会被通过的。如果有电话回访的话,用户错过、未及时接听、非本人接听等,也是会影响到美团生活费的审批结果。

2、多次借款

如果借款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借款,那么在申贷时,美团生活费系统放款时间会比较快的。尤其是对于按期还贷的借款人,美团生活费的放款速度一般在5分钟之内。

如果之前借款人有过逾期情况,那么美团生活费的放款速度就会在10分钟之内。因为美团生活费系统需要再次评估借款人的综合资质。

另外还有特殊情况,如果借款人是在凌晨、半夜十二点、节假日、周末等时间进行申请,美团生活费的放款速度也会比较慢。有部分用户反馈,自己在周末申请的美团生活费借款,一直到周一才出结果通知自己。

美团生活费显示放款中就稳了吗?

美团生活费显示放款中,并不代表就稳了

贷款放款中只是说明已经通过了系统审核正在等待放款,但是不能顺利放款这就不好保证了,经常有人出现过放款中借款失败的情况。只有提示“放款成功”,才是真正的放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