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应聘发模被剃光后脑勺还录像 太可怕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就算有也是一个套路来的。根据一女生回应称,自己应聘发模随后被剃光后脑勺,在剃光的时候还被对方录像下来了。如今该女子想要维权,十分困难。

剃光头
剃光头

在事件发生之后,有记者调查发现,有名为“芳飞剪发网”的网站以VIP会员制的模式售卖女性的“剃头视频”,分类为“剃光头”“短BOB”“光BOB”等,新会员一次性购买1000元视频或者照片可送一年VIP会员。

相关视频中,大部分女子都被剃光后脑勺甚至剃光头,还有部分视频,“理发师”将生殖器放在被理发者的头顶,疑似有猥亵动作。对此就有律师表示,此行为首先侵犯了当事人的民事权利,在未授权的情况下不合理地剃掉头发,有侵犯当事人身体权的嫌疑。刑事责任方面,头发的财产性利益很难得到刑法的保护,而将视频和头发打包售卖,是否触犯传播淫秽物品犯罪,则需要结合司法实践中对淫秽物品的认定综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