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赢卡贷不还有什么后果 要知道有这3个后果!

相信有很多卡友对“小赢卡贷”不陌生,因为这是一款代还信用卡的产品。但有些申请了小赢卡贷之后,还是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对此,想问一下小赢卡贷不还有什么后果?接下来,跟着小编继续往下了解。

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

据小编了解,小赢卡贷逾期之后,有这三个后果。一是征信留下污点:你知道吗?小赢卡贷是会上征信的,不论是用户的借款记录还是逾期记录都会上传到央行征信中。而逾期记录被上传后,五年之内都无法消除,会一直保留。在此期限,不论是申请贷款、办卡大概率都会被拒,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求职找工作。

二是罚息按日计算:在小赢卡贷逾期后,不用多说,肯定会收取罚息的,并且是按日收取罚息。比如信用卡还款和精英贷的罚息利率是万分之三/天,处罚力度还是很大的。

三是遭电话、短信催收:你知道吗?在逾期期间将遭遇短信、电话催收;身边的亲朋好友有可能会遭遇催收;可见逾期的后果是多么的严重。所以说,大家最好是按时还款,避免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