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万元怎么存款收益最大 这三种可以试试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状态越来越好,手中的钱逐渐多了起来,届时人们对理财的意识逐渐增强。那么5万元怎么存款收益最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5万元存款
5万元存款

1、阶梯存钱法

如果是不确定什么时候取出,那么是可以把这笔钱分成好几份,每份存入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比如说:把5万元分成五份,每份1万元,分别存1年期、2年期、3年期、4年期、5年期,这样每年都有1万元本息到期,可以防止提前取出损失利息过多,又赚到了不错的利息,因为定期存款提前取出是会按活期利率来计算的,如果提前取出,就会损失一大笔利息钱,所以在存钱的时候,最好是多久不用就存多久。

2、定活两便存款

如果是不确定存款期限的话,是可以考虑定活两便存款,这种是比较划算的,有着可以随时支取的灵活性,当存期达到存款期限的时候,就可以获取比活期利率更高的利息,其存款公式是:理财=本金*存期*利率*60%。

3、利滚利存钱法

如果是确定这笔钱是长期不用的,并且可以确定存期,那么利滚利存钱法就是把存款的本金和利息放在一起,等到期后,全部取出,然后再存入银行,这种方式可以利息生利息,赚更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