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维修基金是什么意思 什么时候交维修基金

大家买房子的时候销售方那边会给我们一张单子的,而单子上面就有自己要缴费维修基金,费用不是很高,不过很多人不清楚维修基金是什么意思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交维修基金,一起来看看吧。

维修基金交费
维修基金交费

维修基金又称“公共维修基金”“专项维修基金”,是指住宅物业的业主为了本物业区域内公共部位和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事项而缴纳一定标准的钱款至专项帐户,并授权业主委员会统一管理和使用的基金。

业主应当在房屋交房前,交纳房屋维修基金。而且一般情况也只有交了维修基金,开发商或者房东才会把房子交给你。首期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业主可以直接存入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专户,也可以委托房地产开发企业代交。委托房地产开发企业代交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自收到房屋维修基金之日起30日内,将代交的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存入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专户。

在如今这个时代有房才有家,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买房,不过买房是一笔很大的支出,所以大部分人买房都会选择贷款的,而买房的你们一定要交完所有要交的费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