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为什么不能借款了 这三个原因比较常见!

在如今,很多人使用借呗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会出现账户被冻结的情况,这样是无法继续使用的,那么借呗为什么不能借款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借呗不能借款
借呗不能借款

1、客户的征信报告有问题。比如说客户因为以前的一些逾期行为在征信上面留下了不良贷款记录,或者是多头借贷记录,这些都是让借呗比较担心的事情,为了控制风险,借呗会拒绝客户的贷款申请。

2、负债率升高。如果客户除了借呗以外还申请了其他的网贷产品,导致自身的负债率急剧升高,在这种情况下借呗会担心客户以后的还款压力,为了控制风险也不会下款,为了不影响自己的信贷活动,也是为了减轻逾期风险,客户需要控制住自己的负债率。

3、客户以前违规使用过借呗。借呗上面的额度虽然可以取现,但并不代表客户可以取出来随便使用,借呗作为一种贷款产品,本身就有一定的使用范围,比如说客户不能用借呗来理财或者是买房,需要在贷款合同规定的范围之内使用信贷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