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想买手机花呗分期但是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办 这样去解决

蚂蚁花呗除了可以直接消费之外,还可以分期付款的。有不少用户买手机时,就用花呗分期了,可是,想买手机花呗分期,但是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办呢?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如果用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不够的话,可以提前还款。客户可以先看看账户里是否存在未还清的账单欠款,如果有,那赶紧把账单欠款还清,等之前消费的额度恢复了,账户内可用额度不低于手机金额,届时客户就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购买手机了。

或者是领取临时额度。一般在淘宝或者天猫做各种大型活动的时候,都会给用户发放一些临时额度使用,这样一来自身的花呗固定额度+临时额度总和大于手机金额时,就可以分期买手机了。

还有就是组合支付。用户可以跟手机商家协商沟通,用花呗当前额度支付分期手机费用,中间差价可以通过微信转账或者支付宝转账等方式支付。因此,大家遇到花呗额度不够用时,可以尝试一下这些方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