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去银行办理车贷需要注意什么 以下几点不要忽略

贷款的渠道非常多,其中银行贷款安全性高,利息比较低,因此不管车贷还是房贷申请,很多人首选银行申请,那么去银行办理车贷需要注意什么?下面看介绍。

车贷办理
车贷办理

1、不能盲目申贷。在银行办理车贷的话,是需要按时足额还款的,否则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还会影响个人征信,严重的话,甚至会面临被银行起诉的风险。所以,借款人在借款之前,要对自己的经济实力、还款能力做出正确的评估,根据实际情况去申请贷款,避免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

2、选择合适的银行。各个银行的优惠政策不同,因此,在贷款成本、方式、额度、门槛等方面都是不同的。借款人若打算去银行办理车贷,不经过汽车经销商的话,建议可以多去几家银行进行咨询,从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当然,利息是越低越好,因为要考虑到还款压力等方面。

3、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银行车贷主要有两种还款方式,一是等额本息还款,这种方式可以让借款人准确的掌握每月的还款额,有计划的安排家庭的资金。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这种还款方式比较适用于还款能力较强,并希望在还款初期归还较大款项,依次减少利息支出的个人。所以,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能够有效帮助大家缓解经济压力。

4、拒绝虚假资料。对于个人来说,必须要提供真实的职业、职务以及经济收入情况证明。而很多借款人为了提高申贷成功率,可能会找中介帮忙包装个人身份、开虚假证明等,殊不知一旦被银行调查发现借款人提供的是虚假资料,那么不仅会被拒贷,还可能被拉入黑名单,甚至是涉嫌骗贷罪,被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