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 风险高吗

支付宝是不少人喜欢用的软件之一,当然支付宝上出名的功能是可以理财。不少人是第一次在支付宝上理财,所以不知道哪些理财产品值得买的,那支付宝有哪些值得购买的理财产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理财产品
支付宝理财产品

一、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种风险低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支付宝上除了大家熟知的余额宝外,其余还有多款货币基金,不过跟余额宝有一个差别,就是推迟一天到账。购买方式:支付宝的财富页面选择。

二、基金:除了货币基金产品外,在支付宝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上也可以购买债券基金、混合型基金等,并且基金种类产品多,申购费也亲民。

三、定期产品:这类理财产品没有一个固定的存款利率,根据定期时间长短(如:期限是一年还是一星期)变化,资金门槛低,风险不大。

四、黄金:在支付宝内投资者可选择买入博时黄金,其中金价走势和实时参考金价,对应的是一个ETF联接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