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两女孩下班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 身上脸上全是淤青

简直是太可恶了!又出现了多名男子殴打女性的事件。据消息称,有两名女孩下班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而且,这两名女子根本不认识这些男子,却无缘无故遭到殴打。被打的两名女子,身上、脸上全是淤青。

女孩被多名男子围殴
女孩被多名男子围殴

多名男子竟然当街殴打两名女孩,行为实在是太恶劣了!11月14日,两女孩下班遭多名男子当街殴打登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据网传视频显示,11月14日晚上12点左右,广东东莞两名女孩子晚上下班回家时,在街上无故被几名男子殴打。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两名女孩子走在街上,突然有一名男子将女孩推倒,然而,在互相推搡过程中,又过来了数名男子扭打成一团。而女孩的老板看到之后,立即赶到冲男子大喊,几名男子见到有人来才离开。

为何这些男子要殴打这两名女孩呢?难道是认识的?据被打女孩的老板称:被打女孩是自己公司的员工,与这些打人的男子并不认识,而受伤较严重的女孩身上及脸上都是淤青,头部也有受伤,目前女孩已经送往医院治疗。面对这些男子的行为,这是对警察赤裸裸的挑衅。有网友认为,对待这种男人,抓住以后必须重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