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卡塔尔世界杯住宿吃紧:有人住邻国 住宿价格高涨!

距离卡塔尔世界杯开幕越来越近,在11月21日正式开幕。而各国的球迷也已经到达卡塔尔了,然而,据报道称,现在卡塔尔世界杯住宿吃紧,再加上住宿价格高涨!有些人选择住邻国。据说,现在卡塔尔连板房、邮轮、帐篷都用上。

卡塔尔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

由于卡塔尔国土面积不是很大,加上各国球队、赞助商、球迷等,住宿方面自然是吃紧。据外媒报道称,由于房间吃紧,价格飙升,住宿成为了球迷的一笔巨大开销。即便私人民宿、板房、邮轮、帐篷等资源都被纳入,“性价比”依然不高。

无奈之下,不少球迷只能住在邻国,等比赛日当天再乘飞机前往观赛。据统计,卡塔尔的酒店房间只有31000间左右,数量已经非常捉襟见肘,而这些酒店房间中的80%,还已经早早就被各国球队、官员、赞助商等赛事人员所预订。

据了解,当前卡塔尔利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比如民宿、公寓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非常规”住宿资源也被纳入了供应当中。而且,这些住宿的价格也不便宜,有球迷称,即便是选择住相对便宜的集装箱式板房,也要掏出不少钞票,价格大约是200-300美元一晚,这相比其他地方动辄三四百甚至五六百美元一晚的住处已经属于“平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