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原明天会封小区吗 太原五育中学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目前,我国疫情还没结束,多地疫情还是反反复复的,要是出现疫情的地方,都会实施临时管控。太原共有中风险地区16处,高风险地区17处。可以看出,当前太原不少区域仍封控管理。那么,太原明天会封小区吗?太原五育中学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太原明天会封小区吗
太原明天会封小区吗

据悉,目前太原封闭的地方有:亲贤北街盛立苑小区、恒大绿洲、真武西路、东城角村信鸽协会、山西新时代精英赛鸽公棚、晋宝翔俱乐部等等。而关于太原明天会封小区,这个还是未知数的,毕竟疫情是非常突然的,要是发现有疫情,就会封小区,大家可以留意通知。

山西太原的疫情反反复复,学生也难免会摊上事,这不,山西太原一中学疫情被证实,发现多名新冠阳性患者,其实学校出现疫情是家长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其实学校人员聚集,孩子们平时上学、放学都是要在社会面进行流动的,一旦有感染那就是大面积的。希望学校能够想办法保障孩子们在校安全,提升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