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李晨伊恩惠是什么关系 伊恩惠有老公吗婚姻状况引关注

日前,在第18届华鼎奖红毯上,中国男演员李晨携手韩国女星尹恩惠亮相出席红毯,引发网友热议关注。那么,李晨伊恩惠是什么关系?伊恩惠有老公吗?婚姻状况引关注,下面来了解下。

李晨伊恩惠
李晨伊恩惠

伊恩惠作为韩国当红女星,出演过很多部韩剧,比如《拜托小姐》的才阀千金,可以说伊恩惠是当年最棒的韩剧女主。值得一提的是,李晨和伊恩惠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并非恋人。

据悉,伊恩惠1984年10月3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至今已经38岁,但现在尹恩惠还没有结婚,所以也没有老公。尹恩惠出道多年,绯闻却鲜少传出。

公开资料显示,尹恩惠,韩国影视女演员、歌手。出道多年以来,伊恩惠拿过不少奖项。1999年以女子歌手组合Baby V。O。X出道。2004年成为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X·MAN》固定出演的嘉宾之一。2006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宫》,凭借KBS电视剧《葡萄园的那小伙儿》获2006格莱美奖“最优秀女演员”奖,年末MBC大赏上获得“最佳新人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