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重疾险真的有用吗 重疾险有什么用

如今,大伙越来越注意生活的品质,对于保险的配置也越来越重视了。但是不得不说,还有一部分人不重视保险,或者是说他们不了解保险。那么,购买重疾险真的有用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重疾险
重疾险

有用!即便是保障期间未出险,但是也不能否认其在保障期间为被保险人带来的安全感。确诊重大疾病之后即可向购买的重疾险所属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一经确诊即可理赔,理赔金额高达几十万,可以大大的减轻治病的经济与心理压力。

当然,重疾险是否买,关键还是要看你和家庭承担疾病风险的能力,还有就是看参保人的年龄与身体情况,建议优先给家里人上了年纪或者是身体不是很好的人买重疾险,高危行业从业工作人员也是十分有必要买重疾险的。

投保重疾险的作用还是挺多的,比如:以疾病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疾病保险;强制储蓄,专款专用;患病后提供经济保障,尽可能避免被保险人的家庭在经济上陷入困境;完善社保上对重大疾病保障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