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只能还不能借了怎么回事 原因有这些

分期乐不仅可以分期购物,还能提供借款服务,因此它的使用人群非常多,但分期乐也是不定期评估的,下面给大家说说分期乐只能还不能借了的真相。

分期乐借款
分期乐借款

如果想要解决分期乐只能还不能借的情况,那么一定要了解清楚原因。一般来说是由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到期未按时足额还款。分期乐节前后没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话,就会因为逾期被限制借款。此时,大家需要还清欠款再等系统重新评估,看能否恢复。一般来说,最快也要等到下个账单日前才能恢复,如果不能恢复可能需要等一个月后再尝试借款。

2、个人信用不良。借款人除分期乐外,还申请了其他上征信的小额贷款产品,但却没有按时足额还款,从而导致逾期,且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了不良记录,导致征信变差。此时,如果是信用严重不良,比如说连三累六,那么用户在短期内是没法借款的;但如果是征信花的情况,那么可能需要花费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先养好征信。

3、账号活跃度降低。借款人在借款成功后就没登录分期乐,从而让分期乐的账号活跃度降低了,导致分期乐只能还不能借。所以说,如果想要持久使用分期乐,那么平时就要多与分期乐进行互动,经常登录一下,活动也不要错过,从各个方面来提高账号的活跃度,对于恢复分期乐的借款功能也是十分有帮助的。

4、个人负债太高。借款人因为新增了大量负债,从而导致还款能力严重不足,被列入高风险客户。此时,用户需要先提高个人收入,将上征信的欠款尽可能还清,从而降低负债率,释放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