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银e贷明明有额度激活不了怎么回事 原因分析

中银e贷最高可贷额度有30万元,贷款期限有12个月,是一款很有优势的借贷产品,为不少着急用钱的朋友提供了帮忙,那么中银e贷明明有额度激活不了怎么回事?下面看分析。

中银e贷
中银e贷

1、征信不良

毕竟是银行旗下的信用贷款产品,中银e贷对用户的信用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而且银行不仅会在审批贷款过程中进行查询,可能在放贷前还会进行核实,查看用户的信用情况,以确认对方是否符合放贷条件。此时,如果发现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上有不良记录的话,哪怕此时有贷款额度,也是无法激活使用的。

2、借款未还清

当借款人在中行或其他银行有贷款火信用卡未还清时,中银e贷就算有额度也是激活不了的,因为当前借款人的负债率较高,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一般不会同意为此类用户批贷。

3、还款能力不足

还款能力是决定用户能够申贷成功的关键,银行一般会通过借款人的月收入,再结合其征信报告中的负债率来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如果发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所不足,那么就算获得了额度,也无法激活成功。

4、负债率较高

负债率也能从侧面表现出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负债率较高意味着还款能力弱,而银行一般不会同意承担风险,因此,在面对负债率较高的用户的申贷请求时,一般都会拒绝处理。

要知道,获得贷款额度只能表明借款人通过了初审,而一般情况下,银行批贷一共要进行两个审核过程,通过初审后还需要通过复审才行,否则还是会被拒贷。因此,如果借款人中银e贷明明有额度,但却无法激活,这一定是还不符合贷款的放贷条件导致的,大家还需要提升自己的个人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