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哪些收益高的投资理财方式 投资有风险吗

如今不少人知道理财是可以让钱生钱的,因此投资理财的人逐渐增多。不一样的理财产品收益是不一样的,有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也有低收益的理财产品,那不知道目前有哪些收益高的投资理财方式?一起来看看吧。

理财产品收益
理财产品收益

第一:储蓄式国债。储蓄式国债想较于银行存款有一个很明显的区别,那就是储蓄式国债可以提前赎回。储蓄式国债起点很低,在银行柜台即可购买。

第二:可转债。在可转债的保底价格下买入评级较高的可转债,可转债的保底价格=期末的回售价格+应记利息。可转债跟公司债一样,是T+0交易,起点金额也是一样的。作为债券的一类,可转债也有信用评级,中低债券评分需要注意违约风险。

第三:保本基金。保本基金一般按照保本原理运作,最终到期时最差情况也是1元以上,保本基金最大的缺点是它的手续费很高,流动性不是很好,适合长期持有。

第四:DIY型保本基金,多种理财产品组合,在确定保本的情况下,买入一小部分的高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虽然很多理财产品都可以保本,不过理财都是有风险的,所以投资还是要谨慎,不要投资自己承受风险范围之外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