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亲给儿子送饺子途中被撞身亡 一场事故毁了两个家庭

社会上发生的交通事故很多,只要发生交通事故就会有人受伤或者身亡,都是一件很痛心的事情。近日,一位母亲给儿子送饺子途中被撞身亡了,撞人的是一名外卖员,真的是一场事故毁了两个家庭了,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母亲送饺子被撞
母亲送饺子被撞

在北京市通州区的一条道路上,陈某骑着自行车停在了道路中间,下车去拿掉在地上的饺子,饺子是拿去学校给儿子改善伙食的,捡回饺子的陈某因为没有离开道路导致被后面开车过来的外卖员李某撞倒在低,之后因为失血过多身亡。

其实这是一件可以避免的事情,一个不该在中间停车,一个不该在马路上开车那么快,都是因为没有注重交通规则才会导致现在的惨剧,让两个贫穷的家庭更加贫穷,这一场事故也毁了两个家庭。

其实社会上很多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只是很多人存在侥幸的心理,才会让危险逐渐向自己逼近,最后发生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