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州通是做什么的国企还是私企?董事长个人简历引关注

据公开简介,九州通全称是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创始人为刘宝林。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九州通是做什么的?该公司国企还是私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九州通是做什么的
九州通业务

据官网资料,九州通为科技驱动型的全链医药产业综合服务商,公司立足于医药流通、物流服务及医疗健康等大健康行业,主营业务包括数字化医药分销与供应链业务、总代品牌推广业务、医药工业自产及OEM业务、医药零售与加盟业务、数字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医疗健康与技术增值服务等六大方面。

九州通是做什么的
九州通实控人

九州通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医药商业企业,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第四位,是行业内首家获评5A物流企业及唯一一家获评国家十大智能化仓储物流示范基地的企业。

该公司名誉董事长、创始人为刘宝林。简历显示,刘宝林,1953年6月出生于湖北省应城市天鹅镇,大专文化。梳理发现,他多次出现在胡润百富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