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卖基金一般几点到账 到账时间是什么时候

现在很多人有投资理财的习惯,毕竟理财是可以让钱生钱的。不少理财产品都是有买也有卖的,投资者是需要知道买卖理财的具体时间。而卖基金叫赎回,那卖基金一般几点到账,具体的到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基金赎回时间
基金赎回时间

基金卖掉后各平台到账时间不同,基金到账时间一般为基金份额确认后24小时内到账,不过一些代销的平台可能会延后,因为赎回需要基金公司清算,具体到账时间可咨询各个销售机构,基金在交易日下午三点前卖出,第二个工作日确认份额,基金在交易日下午三点后卖出,第三个工作日确认份额。

一般来说,货币型基金赎回是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赎回可能要T+2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可能要T+5日到账。同时,遇到节假日,基金赎回到账日也会相应地顺延。

如果投资理财的你们需要用钱,一定要提前办理赎回手续,不然等待的时间会比较久,当你真的用到钱这边赎回的钱还没有到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