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朋友圈哪些东西不能发? 来看看就知道了

现在很多人使用微信的,而不少人喜欢在微信的朋友圈发东西,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微信朋友圈并非所有的东西都能发,那不知道朋友圈哪些东西不能发?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

1、家人离世的消息不要发。我曾经也会在亲人离世后在朋友圈发“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那都是想把悲伤展现出来,让别人心疼,随着年龄增长,更加明白,成年人的悲伤需要自己消化,不要惊动他人。

2、结婚生子的事情不要发,你真正至亲好友会很清楚你的重大日子,那些评论区的祝福,并没那么重要,朋友圈如果不是工作需要,完全就是一个记录自己生活的地方,目的是为了自己记录美好,不是活在别人嘴里,可以设置自己可见。

3、自己孩子的成长日常,我们的朋友圈社交好友,大多都不是真正的好友,它变成了“通讯录”,里面大部分都是认识的“陌生人”,人心隔肚皮,你把孩子的动态发出去,对我有心人来说,就是把孩子暴露在危险之中。

4、买车买房不要发,朋友圈有朋友亲戚,除了自己的父母其他人不太会真心祝福你,万一再有老同学看你发达了,找你借车借钱,借是不借,为你平添烦恼。

5、离婚证更不要晒出来,有一些自己情绪化的行为,可能会对你的未来生活有很大影响,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一样。

微信不可以发的东西其实很多的,毕竟如今大数据时代,很多人的信息随时遭到泄露,所以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