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杯倒计时还剩多少天 世界杯为什么没有中国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一直是球迷最幸福的时刻,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即将在卡塔尔海湾球场正式上演,这是史上首次在中东国家境内举行的世界杯,这也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的世界杯。那么世界杯倒计时还剩多少天呢?

世界杯
世界杯

世界杯倒计时仅剩五天,北京时间的11月21日~12月18日,不管你是不是足球迷,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世界杯”这三个字一定会充斥在你的耳边。这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海湾地区,不同文化也将在卡塔尔碰撞、交融。除此之外,大力神杯最后的归属,梅西、C罗、莫德里奇等老将们将在这里上演“最后一舞”,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据了解,卡塔尔为了举办世界杯,新建或翻新了8座豪华足球场,以及准备了周边的配套设施,总花费超过了2200亿美金。与往届世界杯不同的是,由温格主导的全球发展计划将在本届世界杯上提供实时、专业的比赛解读,这不仅针对足球教练员、球员,更是向球迷传播比赛分析,使球迷们拥有更好的观赛体验。

黄强歪谈体育认为,到目前为止,也只有参加了一次2002年世界杯,每届世界杯,中国都十分重视,可是成绩一次比一次差。的确从国力上来说,中国申办肯定毫无问题,但是国足的实力实在是太弱了,这个才是关键性因素,足球场上最重要的还是实力,要想爆冷,其实你也得有爆冷的那个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