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鲁木齐宠物店发布删减视频 列入失信名单罚款50万

在疫情的环境下,我们每个市面都是需要做好防疫的。而且各行各业为了能够正常的营业,需要满足防疫的标准。近日,乌鲁木齐一宠物店发布了一则删减发布会的视频获刑。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事件的详情?

宠物店删减视频
宠物店删减视频

在11月14日,从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官方通报内容了解到,乌鲁木齐一家宠物用品店因下载录制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视频,通过删减、屏蔽等方式,在短视频平台发布片面信息,被罚款50万元,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少网友表示,自作自受。

其中,被罚的主要原因就是该宠物店负责人下载视频后,将视频断章取义、刻意删剪、屏蔽其他保供企业相关内容,在抖音平台发布片面信息,误导公众认为其店铺是疫情防控期间政府唯一指定的“全城配送宠物用品店”,扰乱了正常的保供秩序,破坏了市场公平竞争。因此,鲁木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相关的规定进行了处罚,并且把该宠物店列入了失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