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渤总资产多少亿 黄渤老婆是哪位

说起娱乐圈的影帝,黄渤算是最引人注目的了,被称为“三无影帝”,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是拿奖无数的影帝,演的每部电影票房都能破记录,部分观众好奇,黄渤总资产多少亿呢?黄渤老婆是哪位呢?

黄渤
黄渤

黄渤出道的时候是非常惨的,因为“又矮又丑”的关系,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好在“上帝为你关了一扇门,就会给你开一扇窗”,黄渤有着非常高的情商和表演天赋。黄渤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赚到了大钱,他还是一个非常有商业头脑的“投资达人”。有网友反映看到黄渤坐的是上千万的豪车,其实这对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黄渤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亿万富豪。

黄渤的敬业精神一直是业内标杆,不仅仅演技出色情商也高,就连林志玲也公开喊话嫁人就应该嫁给黄渤这样的男人。那么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男演员,到底是谁这么好福气嫁给他了呢?据了解,小欧是黄渤的妻子,也是黄渤的初恋,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再到为人父母,已经携手走过22年。祝愿他们可以一直这样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