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已育4女又意外怀孕被要求离婚 只给一千抚养费

重男轻女这种思想一直存在,尽管在21世纪我们思想发生很大的改变,依然没有彻底改变某些人的传统思想,过去就有人因为生育儿子被迫离婚,现在这种事情再次出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女子已育4女又意外怀孕被要求离婚,就是因为没有生下儿子。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女子已育4女又怀孕
女子已育4女又怀孕

11月12日,浙江一女子发视频称自己生了四个女儿,现在又意外怀孕了,丈夫怕又是女儿,所以提出离婚。此事很快上了热搜,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据女子介绍称,她老公重男轻女的思想很重,一直想要一个儿子,但愿望一直无法实现。现在突然提出离婚,或许已经找好下家了,所以要离婚另娶,希望别人能给他生个儿子。看到老公这么决绝,女子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现在两人最后达成一致,离婚后孩子全部都跟着妈妈,老公每月给一千元的抚养费,每个孩子两百。

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之后引起网友纷纷评论,许多网友纷纷指责这位丈夫不负责任,都什么时代了,还是老思想老观念,把孩子培育好才会男人该做的事情,没成想因为没有生育儿子把妻子踢出家门。不过,最可怜的还是这位妈妈,一个人要带五个孩子,以后怎么生活?想想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