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 薪资待遇有多好?

因为疫情的原因,富士康大批员工出走,导致工厂人手紧缺,河南省部分乡镇已收到协助郑州富士康招工任务,并向管辖村镇分配人数指标。目前首批新员工抵达郑州富士康,那么薪资到底有多高?

富士康
富士康

据了解,11月13日中午12点,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聘中心大门外,一辆来自驻马店的白色大巴稳稳地停了下来。然后几十个新员工下了车。这些新员工提着大包小包排队下车,准备进厂。

为了保证有序入园,郑州富士康的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有序扫码核对信息。据悉,当天下午,大巴陆续抵达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聘中心,来自新乡、驻马店、信阳、漯河等地的新员工被“点对点”送来。

同时,据了解,为了满足苹果iPhone的产能要求,郑州富士康正在加大招聘力度。根据郑州富士康iDPBG发布的招聘政策,新员工于11月13日开始报到。其中,针对早期报名员工,在职满15天,享有4天隔离生活补贴,每天400元;在职满30天额外享有3000元稳岗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