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子已育4女又意外怀孕被要求离婚 离婚原因太荒唐了

在现在这个社会上,生男生女都一样,早已成为社会共识,但是近日有一名男子竟然因为妻子生不了儿子而闹离婚,这种封建残余思想,现在竟然还有现实土壤?对于女子已育4女又意外怀孕被要求离婚一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子已育4女又意外怀孕被要求离婚
女子已育4女又意外怀孕被要求离婚

据新闻报道,浙江有一名妇女已经生了有四个女儿了,但是现在又意外怀上第五胎,但是这位丈夫怕第五胎又是女儿,所以跟妇女提出了离婚的要求,并表示离婚以后每个月给1000元的抚养费,这件事曝光以后,瞬间引发了热议。

如今妇女孩子怀孕当中,对于离婚的诉求她是不同意的,而且这位丈夫的行为根本不受法律的同意,面对丈夫因为害怕是女儿而提出离婚,这个理由不得不说实在太荒唐了,目前,他们有没有办理离婚手续还不清楚,这个时候,真的迫切需要当地妇联的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