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小斐结婚了吗 张小斐为什么和贾玲分开了

《你好李焕英》里,张小斐因为李焕英这个角色,迅速走红成为娱乐圈一姐,她的每一个动向自然受到网友的关注,特别是关于感情方面的,那么张小斐结婚了吗?张小斐一年收入多少呢?

张小斐
张小斐

张小斐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被誉为“干干净净的女明星”,还被封称为“喜剧界的女神”。其实之前已经有网友爆料出了张小斐已经结婚的消息了,并且还在网上放出了照片,不过那只是一场乌龙而已。张小斐是演小品的也和非常多男明星合作过,不过至今还没有男朋友,所以也还没结婚。

因为张小斐太优秀,择偶标准太高,让人敬而远之?还是早就已经有了另一半,只是她保护得比较好?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个迷。但,在此也是祝福张小斐能够早日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再这么单着,你亲爱的粉丝们可又要集体催婚了!

现在的张小斐在红了之后选择离开了贾玲的大碗娱乐,而是去签约了赵丽颖的新公司,对此很多人非常不解。据悉,发生这种情况,是贾玲让张小斐去签约新的公司,因为这样可以能够发展的更好,并不是张小斐主动要离开贾玲的。虽然说目前张小斐是离开了贾玲,但是张小斐和贾玲以后还是有很多的合作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