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乌鲁木齐全部解封预计时间 乌鲁木齐15号能解封吗

从10月开始,我国新疆乌鲁木齐每日都有新增病例,虽然如今部分地区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当,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那么乌鲁木齐全部解封预计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乌鲁木齐15号能解封吗?

乌鲁木齐全部解封预计时间
乌鲁木齐全部解封预计时间

截止11月13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新增确诊病例2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11例。因为根据当前乌鲁木齐通报的新增本土确诊人数来看,感染人数在不断增加,多达几百例。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乌鲁木齐市决定自2022年11月14日0时起,新增高风险区15个,动态调整风险区21个。

根据上面的数据来看,目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新增,则代表短时间内还不能解封,乌鲁木齐15号是不能解封的了。

但经过乌鲁木齐市上下锲而不舍努力,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变化,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规模得到有效控制,向好态势越来越明显。初步预计乌鲁木齐全部解封时间是12月初,不然则要等到12月中下旬,而年前应该是可以全部解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