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辽宁一工作人员被举报为逃犯 是真的吗官方怎么回应

近日,网络上面流传了一则这样的视频,视频的内容是有一男子实名举报辽宁一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是逃犯,并且还称该事业单位一直在发工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事件的详情,消息是否为真,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辽宁工作人员逃犯
辽宁工作人员逃犯

根据相关的媒体报道,11月14日,有辽宁网友发布露脸实名举报视频,称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一名叫宋某的工作人员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但是至今单位还在给他发工资。此外,根据爆料的视频内容了解到,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这名叫宋某的工作人员,是在今年10月被列为网上逃犯的

其中,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的工作人员回复记者了解到,该中心确实有一名叫宋某的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上班,也没有请假,单位联系其家属也不知道人去了哪里。不过,至于是否有犯罪行为目前没有接到警方的书面材料,该中心也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警方今日将到单位来调查

并且,该工作人员还说,已经将宋某被人网上实名举报的事情汇报给辽宁省应急管理厅,等得到公安机关的确切消息后,将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等规定进行处理。目前,不少网友估计这件事可信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真正的逃犯公安机关是肯定要有所作为。如果是逃犯,是一定会抓到的。如果不是逃犯,也会通知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