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警方通报一男一女拦截奥迪 因装修费用引发纠纷

近日网上有一段视频引起极大关注,事发在成都三环路,当时有很多车辆在正常行驶中,没想到突然有一男一女将一辆奥迪车拦下,还将奥迪车进行打砸。针对这起事件,现在成都警方进行了通报,下面来了解下。

男女拦截奥迪车
男女拦截奥迪车

这对男女是什么人,为何要拦戴奥迪车的呢?根据了解,这对男女是装修工人,在装修好后因为装修费用与装修公司负责人产生纠纷,在协商未果之下,于是这对男女一怒之下就拦停了奥迪车,甚至还弄坏了奥迪车。

成都警方现查明发布通报:邹某某(男,29岁,某装修公司负责人)与陈某某(男,29岁)、李某(女,27岁)夫妻二人因家庭装修费用引发纠纷。这对男女用身体阻挡奥迪车前行,没想到邹某某驾车顶撞陈某某、李某欲离开,期间,陈某某用随车携带的钓鱼用鱼竿支架扎刺奥迪车轮胎。对于此事,现在警方依照法律对这三人分别作出了处罚。对邹某某处行政拘留五日;对陈某某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对李某处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