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同医护人员住宾馆遭驱赶 警方通报事件最新进展

近日,大同医护人员住宾馆遭驱赶事件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2022年11月13日,事发地的警方发布通报称,现已对相关人员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大同医护人员住宾馆遭驱赶
手铐

大同市公安局御东分局通报称,022年11月11日晚,大同市平城区沙岭村文慧苑小区外围某宾馆内,小区工作人员与在宾馆住宿的医护人员因矛盾引发肢体冲突。案件发生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已对相关人员以涉嫌寻衅滋事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日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2022年11月12日0-24时,太原市万柏林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太原市清徐县1例,大同市平城区12例,大同市云冈区6例,大同市浑源县1例;大同市平城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大同市云冈区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