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大韦神聆听华人数学家张益唐讲座 他在数学界排第几

近日,著名华人数学家张益唐教授线上与北大师生分享朗道-西格尔零点猜想相关工作。有细心的人发现,韦神当时也认真聆听张益唐教授的讲座。这一幕被拍下,引来不小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大韦神聆听华人数学家张益唐讲座
北大

日前,张益唐提交的《离散均值估计和朗道-西格尔零点》论文在预印本网站arXiv上正式对外公开并引起学术界热议。11月8日,张益唐教授线上与北大师生分享朗道-西格尔零点猜想相关工作。值得注意的是,韦神也认真聆听。有学生表示,两位老师都是钻研学术的楷模,非常值得大家的学习

据悉,韦神原名韦东奕,1991年出生于山东济南,浙江东阳人,北京大学助理教授,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微分方程教研室研究员,韦东奕主要研究领域是偏微分方程、几何分析等。据了解,韦东奕拥有非常强的数学分析和计算能力,是富有潜力的青年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