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9岁博士因极度恐惧1月叫2次救护车 原来是这问题

男子小钟(化名),今年29岁,来自广东深圳,是一位博士。近日,小钟因极度恐惧1月叫2次救护车。经查,他身体并没有问题,后转去临床心理科,最终诊断为惊恐障碍。这是什么情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9岁博士因极度恐惧1月叫2次救护车
男子

据了解,小钟出生于农村,常年熬夜学习获得奖学金,且一路读到了博士,还去了国外深造。学成归来,小钟在深圳工作。没想到,因休息模式的改变,再加上职业压力,小钟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此外,他自我社交隔离,坚持低物质消费,因此被分手2次。后来,他因极度恐惧1月叫了2次救护车。

29岁博士因极度恐惧1月叫2次救护车
医院

然而,经过医院多科室检查,排除小钟躯体及大脑器质性问题。最后,小钟去挂了临床心理科,确诊为惊恐障碍,共病躯体疾病“高血压”。经治疗,小钟的情况日渐好转,还找到了三观一致的女朋友。